這一篇 是要給我最最最 重要的某人!!!

因為當初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才會造就開心的我!!!

 

先分享我的"待產包"

 

=媽媽系列=

 

免洗內褲 兩包 (因為會一直分泌惡露 用完就丟很方便)

 

看護墊 一包 (也是因為惡露 生完就躺在床上流血)

 

束腹帶 (有人說生完就要綁 器官才會回位? 才會瘦? 不知道 但是我剖腹下床 綁是真的比較舒服)

 

濕紙巾 拖鞋 襪子 牙膏 牙刷 衛生紙 毛巾 (沒錯 住院必備 沒準備就在醫院買 貴一點而已)

 

熱水壺 保暖杯 (因為我們是生寶寶 所以不可以冷到 不能喝生水 要喝月子特調 等等 為了身體健康 所以不納入住院必備 另外提出來寫)

 

個人保養品 梳子 綁頭髮的圈圈 (長髮一定要準備綁頭髮的圈圈 個人保養品就看你所需 生完會一直狂冒汗 排水?? 身體會黏梯梯 )

 

手機充電器 (如果你是Iphone 系列 要帶要帶!!! 因為待產會沒電~~)

 

出院衣服跟褲子跟帽子 (坐月子不能吹到風 不能感冒 就看你要帶長帶短囉XD)

 

餵奶內衣 (產後如果開始分泌母奶 要穿內衣加溢乳墊 不然前面會濕一大片)

 

溢乳墊(預防自己奶很多 會溢出來 奶少少也要用拉!!像是前面的衛生棉)  乳頭清潔綿(有一包一包的 懶惰清潔的媽媽 打開一包清一清就好囉)

 

冷熱敷袋 (前三天沒奶的我 我媽買給我的 叫我熱敷 看奶會不會暴增)

 

自己愛用的衛生棉 兩包(夜用型 產褥墊一包用完 我就改用夜用型衛生棉囉)

 

產褥墊 一包 (大型衛生棉 說實在真的很大塊 一包用完 我就改用衛生棉囉)

 

電動擠乳器 (我有兩台 美樂方便機 跟AVENT 紫色機 可以先跟朋友借 用習慣在買 或者是有奶再買 不然很貴 不推薦手動 太累!!)

 

 

=寶寶系列=

你一定會看到 蝴蝶衣 紗布衣 長袍 褲子  我一開始都搞不太清楚 這些到底是甚麼東西@@

胡亂買一些 結果小豆長好快 很快就用不到了 (所以恩典牌是好滴~)

寶寶衣物 小內衣加懶人包巾

寶寶內衣 我是買"聖哥"的  "新生兒肚衣" 他有反摺手套 又是純棉的 豆豆穿這個就很夠囉!!

懶人包巾 我是買 "美國 Summer Infant" 換尿布跟打包小孩都很方便 他屁股有洞 方便看要不要換布布囉!! 當褲子穿XD

包巾 我是奇哥特賣會的時候 買的彼得兔包巾 方便醫院護士把小孩包起來的 之後可以當小棉被用 

尿布 就看你想要什麼牌子囉!!! 我家小豆是 用白幫NB一包 (白色幫寶適) 綠色也有人送過 (後來還是用白幫XD) 滿意大王 也有人推 

準備一罐 配方奶 預防你沒有奶 小豆是喝雀巢能恩水解一號 (可以打服務專線 用申請試用罐 但是還是要錢喔!!!)

玻璃奶瓶X3 貝親系列 有分寬口 和窄口 我是買窄口 

奶嘴 SS號 X6 貝親系列 母乳實感窄口奶嘴

安全座椅 COMBI 的 但是沒特別比較 因為沒有車 

推車 COMBI的 恩典牌 

紗布巾 aden + anais嬰兒棉紗布系列 相見恨晚的一組 包巾跟紗布巾 都可以買 材質很好 越洗越軟 很好用XD

 

家裡該準備的 晚點再分享囉!!!

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喔!!!

這些都是我有買 覺得不錯用低~

麗X房 到年底都有會員首購69折 像是推車 安全座椅 如果沒恩典牌 就可以考慮這次一起買 

家裡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別急著用掉難得的69折

也可以先上官網看看他們有哪些牌子的東西在賣 跟看看網路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